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精尽报妻-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(Repost)

21岁那年,他在kk巴刹 ( 邻国) ,认识了个25岁的印度姊姊.年少轻狂,他用他的下半身去撞她.结果闹出人命!印度姊姊珠胎暗结.他想逃.但逃不掉.因为她哥哥手下有一班打手.淫威下,展开了异族通婚.他做了爸爸.十三年后的今天,他非常后悔,极度后悔.每一个他身边的人都替他叫屈!用下半身撞人,从此毁了下半生!那时我在陈某医院管病人的吃喝,他是买办司机.他有一个特点,常向人讨取香烟抽.有几次在走廊看到他向病人家属讨香烟,我当作没看到.但很多同事都投诉他.后来他告诉我,他没钱买香烟,烟瘾一来很难忍.他老婆每天只给他三元.他所有的一切,包括他的薪水,他的思惟,他的行动,甚至他的身体,完全被老婆撑控.
她是个悍妇,也是醋娘子.只要他迟归,必定要有充足的理由.与朋友出去,谁是谁?电话马上追踪印证.我就曾经帮他挡煞过.若发现前言不对后语,出了小状况,乖乖不得了,家里一轮乒乒乓乓,电视机,电烫斗就巳打烂了几架!电饭锅,衣橱,餐桌也一毁再毁.我就曾经给了他一架旧电视机让他顶住有得看.结果也糟秧.当时我的反应是,臭婆娘!连我个架电视你也打?
要命的是,她这架车吃大油.每晚官人!--我要!---添油!精尽报妻.她要他不要,他说好痛苦.每晚都要撞她撞她.如果不听从,----你把货交去了那里!?又是坪坪澎澎!忍无可忍,有一次他括了她一巴.成了被告不说,娘家一一倾巢而出,几乎要喂他吃狗屎!每个人骂他笨,丢尽男人威严.更多人纵恿他离婚!
他红着眼睛又深深吸了口烟说:离婚只有死路一条,全家,包括两个混血儿子,将一起赔命!他老婆放话威吓,只要一提离婚,她先把儿子从高空抛下,自已再纵身跃下成空中飞人.口痕友说得难听--她吓你的.丢就丢,怕什么,你又不是没精,再也生不出仔!他说她性情钢烈,绝对做得出.他不想发生人间惨剧,遗憾终身.众人噤若寒蝉.不再乱给意见.什么收集政据,申请人权保护令....对这种精神分裂者?除了给她吃镇定剂,委实不敢轻举妄动.五年后再遇见他,34岁的壮年,头答答眼湿湿,像个隔夜油条,日子照旧痛苦过,每夜继续撞她,幸好儿子生两个没再多.只是,零用钱--老婆每天给十块,有增加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